Seki

lovelive/全职/priest/乱七八糟的想起啥画啥
不知为何墙头变得越来越多_(:_ 」∠)_

蓝雨必胜!喻黄喻不拆!

梦想成为画画超好看的大佬0v0

呜呜呜我要再大喊一遍:

我有情人节妮了啊啊啊啊啊啊!
快开学了我作业还没写完妹想到……(抹一把眼泪)

我,妮厨,一百四十多级,死活没有蓝UR,也没有妮UR,作为妮姬党当然超喜欢情人节套。今天,这个伟大的时刻,三个愿望一次满足,兴奋程度简直不亚于第一次抽到UR。

快乐显摆。我要疯球了。(இдஇ`)

如果有空的话一定要再画张画好好纪念一下这伟大的时刻(இдஇ`)

2018.08.30

买到六爻实体书啦!快乐!本来还以为我们这小破地儿的小破书店是不会有的,找到的时候超级惊喜w

2也出了,更快乐了!抽空要再去书店寻宝 (`・ω・´)b

去官博逛了逛,发现在我上学期间出了好多好看的小裙子!然而现在我已经卸游了!

特别喜欢这套,超可爱。可惜不能拥有。唉

……臭不要脸地加滤镜(
樱她真好看啊!真的好看!

抱一个w


辣鸡画手在线丢人,连大头都画不好了!orz
嘤嘤嘤我爱Q版,嘤嘤嘤不行都还要练……

行吧我滚了……

突然发现正在用的指绘软件有扫描功能 ☉▽☉
好神奇,好好玩,手绘扫描再胡糊色,好开心w

少天儿生日快乐!!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啊真好啊……小剑圣成年了嘿嘿嘿……

太神奇了,我能这么喜欢一个男孩子,这个男孩子怎么这么可爱这么帅气这么迷人的,怎么表白也不够的,看见他就超级开心,总之就想一辈子都喜欢他,语无伦次只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什么的

有点傻(笑)
算了本辣鸡就是超级喜欢这个小少年,想在他生日的时候干点什么,想给他认真表个白,虽然……这表白特没水平,生贺也特没水平
啊,努力进步,争取明年生贺可以更有水平一点!

呼……行了,不逼逼叨了。
生日快乐,以及,喜欢你,谢谢你

蓝雨必胜!黄少最帅!

感谢甜甜救我狗命|ू*꒦ິ꒳꒦ີ)

妮可亲生日快乐!!!
好像,是第一次,正经给我妮过生儿……但是我我我,我真的……我永远喜欢矢泽妮可!!|ू*꒦ິ꒳꒦ີ)。

妮限依然完全坠机QAQ